非光

TH9+部分练习生群像 婧中女排

全员(队)友情,可能会提到友情向cp

婧中有一支排球队,主力是九个高一女生,她们身高并不出众,但是身体素质一等一的好。

一号队长刘雨昕,178cm,在队内担任主攻,发垫扣拦传全能,作为主攻所有位置都能打,从小就是和排球一起长大的,才十五岁已经练了十年球了。

(这里本来THE9应该是安崎队长但是安崎我给的设定是自由人然后自由人是不能当队长的刚好排球队没有C位就让刘老师当队长了)

二号虞书欣,178cm,在队内担任主攻,偏保障型,下三路能力较强,也可以兼职自由人,活泼开朗,进攻不算出众,擅长防守和发球。

三号许佳琪,180cm,在队内担任副攻,虽然身高在副攻位置算矮的但是弹跳力极强,加上臂长不输陆柯燃的摸高高度,擅长三号位快攻下球。

四号喻言,182cm,在队内担任二传,本来是副攻位置但是进攻较软加上拦网传球和调整特别出众所以改打二传,在场上穿针引线,拦网也是强项。

五号谢可寅,178cm,在队内担任接应,是一名“排球疯子”,训练比谁都狠,各方面能力优秀,在场上拼劲十足,越打越兴奋,典型的要球不要命。

六号安崎,168cm,在队内担任自由人,是排球队里的矮个,下三路极好,防守拼的出去,一传动作标准,小球串联脚步灵活,堪称“地板守护者”。

七号赵小棠,182cm,在队内担任副攻,背飞是一绝,速度极快,打起球来贼好看,身影飘飞,人一闪手一点球就钉地板了,外号“背飞王子”。

八号孔雪儿,178cm,在队内担任主攻,进攻极其犀利,手法更是诡异,每次都能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各种球都能下,只有下三路稍差一点。

九号陆柯燃,186cm,队里出众的身高,不俗的弹跳加上完美的臂长,和喻言一道筑起了一座“网上长城”,拦网密不透风,对方的球仿佛总在她手心里。

这支叫做“THE NINE”的队伍还有一位王牌教练,蔡徐坤,队员们都叫他坤指导,这位教练温文尔雅,就连训练的时候都是用最温和的微笑说出最狠的话,比如“田径场十圈”……对队员的选拔任用更是堪称一绝,“THE NINE”这支神一样的队伍刚挑出来的时候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儿,包括最全能的队长刘雨昕也才是一个跟着蔡徐坤刚刚开始练球的一年级新生,而她们现在的名字已经响彻了中学组,蔡徐坤在场上的调兵遣将也如有神助,在婧中的成名之战决胜局10:14落后,对方赛点的情况下就是他果断地换上了才初三的孔雪儿替下了攻守均衡的高一队长金子涵,牺牲当时场上另一名主攻黄欣苑的进攻保障孔雪儿,凭借她出色的进攻稳住局面把比分拖到15平(比分需要超过对方两分才算赢下这局),在孔雪儿的发球局用虞书欣替下她,用才初三,还在最低谷的刘雨昕替下了当时的高一王牌主攻黄欣苑,结果两个人都没辜负他的期望,虞书欣发球直接得下一分,第二个球破攻,对方一传过网,然后那个跟他最久的,曾经受了很多次伤,想过再不行就退队好好学习的刘雨昕在低谷中王者归来,一板探头打中,随着“咚”的一声球落地的声响,宣告了婧中的时代开启。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